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为:51110000306380122D
举报投诉热线:010-68315846
您的位置:首页 /联盟动态/通知公告

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组织开展碳资产与绿色能源技术常态化研究与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十四五”是实现我国碳排放达峰的关键期,期间提出了更强有力的碳排放控制目标,加大对可再生能源发展的支持力度,继续推动经济社会加速向低碳方向转型。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意见》《“十四五”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规划》要求,结合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的宗旨和使命,决定筹建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碳资产与能源专业委员会。委托有资源和实力的会员机构,共同围绕碳排放计量、碳排放监测、碳资产管理、碳交易与碳金融、能源管理五大领域,开展交流研讨、科普活动、科技服务、咨询调研、专题研讨、人员培训等活动。

  希望各会员单位同心协力,积极参与研究碳市场和碳金融机理机制、企业碳资产管理实践方法,强化学术交流,以引领专业发展为主线,搭建好学术、技术和管理的交流平台,共同为国家、地方和行业政策出谋划策,助力我国高质量碳达峰。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