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为:51110000306380122D
举报投诉热线:010-68315846
您的位置:首页 /联盟动态/会员风采

真情关怀送温暖 “三八”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8-24 

  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党支部国际妇女节慰问活动纪实

  2022年3月8日上午中共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党支部(以下简称绿盟支部)在上级党委指导下与属地甘家口街道阜北社区,走访慰问了甘家口阜北社区青年志愿服务队及贫困群众,为她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绿盟支部书记陆泽荣及党员、发展对象与阜北社区干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1.jpg
2.jpg

  慰问团一行人第一站先走访慰问了II型糖尿病女患者晓玲(化名)家,因其患病无法正常工作,同时还要长期接受透析治疗,导致生活贫困。绿盟走进该家庭送去了关怀和慰问。书记陆泽荣鼓励她们要坚强面对生活,克服暂时的困难,自立自强,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4.jpg
5.jpg


  离开女患者家后,绿盟支部成员和社区干部一行步行前往白堆子路口慰问在那里值守的志愿者,并送上了志愿者大礼包,并向坚守岗位的志愿者送去节日祝福。

6.jpg

  8.jpg

  此次慰问活动触动了每个人的心灵,参与慰问的成员们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绿盟支部会将紧密围绕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积极践行“为政府分忧,为会员服务、为行业发展、为社会做公益”的办会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