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为:51110000306380122D
举报投诉热线:010-68315846
您的位置:首页 /联盟动态/通知公告

装饰工程BIM技术应用实操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13 

  一、培训目的:

  为响应国务院和住建部关于建筑信息化政策的要求,着力增强  BIM技术与其他技术集成应用的能力,培养一批具有较强信息技术创新能力和信息化应用达到企业先进水平的团队和技术人才,特开设装饰工程BIM技术应用实操技能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装饰BIM理论知识、实际操作、应用案例讲解等。

  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使学员不仅能全面系统的掌握装饰BIM技术的理论知识,还能学会实际项目的操作方式、方法、人员分配方案、协同工作方式等,培养学员掌握装饰BIM应用的实操与管理能力,提升BIM综合应用水平,为BIM技术与装饰方向的企业提供高端技术人才。

  二、培训内容、时间

  1、建筑装饰工程BIM基础理论、相关应用及模型的创建;

  2、建筑装饰工程BIM应用、应用协同、交付以及案例分析;

  3BIM的业态及其部分建模实操与具体应用;

  4、建筑模型的参数化设置、可视化应用、施工图应用及计量具体应用;

  5、建筑装饰工程BIM建模实操与具体应用(依托实际案例);

  6、练习、总结、评价;

  本次培训课程共计连续6天。

  三、授课内容

 

  四、开课时间和地点

  1、开课时间:具体开课时间另行通知;

  2、培训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甘家口21号商务楼907BIM培训中心;

  五、招生规模及教学方式

  1、学习人数:本期培训班额定学习席位20人,一人一机小班授课;

  2、教学方式:现场面授,连续6;

  六、收费标准及学时

  1、学时:48学时

  2、费用:6800/人,提供教材、高配电脑、学习软件,食宿自理。

  七、保障措施

  主讲老师一名,助教一名,学习互动,不懂就问,做到学得会,用得上,将当天的问题当天解决。课后布置练习题,学员按时完成作业,作为每日考评内容之一。

  八、增值服务

  由授课老师牵头建立学习专用 QQ群和微信群,方便学员随时提出问题,老师进行解答,也可以交流在工作学习中的技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