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为:51110000306380122D
举报投诉热线:010-68315846
您的位置:首页 /联盟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制定《智慧消防技术工程应用评价标准》的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4-16 

  各团体会员、个人会员及有关单位和业内专家: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意见》;公安部《关于全面推进“智慧消防”建设的指导意见》《关于推进公安信息化发展若干问题的意见》要求;加快推进“智慧消防”建设,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兴信息技术,全面提高消防工作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和标准化水平,实现信息化条件下火灾防控和灭火应急救援工作转型升级;

  我联盟为促进信息化与消防工作的深度融合和产业技术升级,提升消防信息技术工程应用水平,充分履行行业协会职能职责,拟组织开展《智慧消防技术工程应用评价标准》的编写工作。

  现致函各团体会员、个人会员及行业有关单位和专家,志愿委派业务精、水平高的专业人士,参与编写《智慧消防技术工程应用评价标准》的团体标准;并担任我联盟智慧智能技术专家委员会智慧消防学组专家成员,共同创造智慧消防技术应用标准化进程。

  敬请有意向参与编写的单位和个人在2020年5月30日前复函。

  致礼!

  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秘书处

  2020年4月11日

  原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