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为:51110000306380122D
举报投诉热线:010-68315846
您的位置:首页 /联盟动态/联盟动态

大数据时代BIM技术让我们凝聚一起

发布时间:2019-07-19 

--青岛彼姆建设签约北京绿盟重点城市联络处


       2019年6月22日,青岛彼姆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为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全国首批重点城市特定区域联络办事处,并加盟成为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从而与绿盟合作共赢,为推广BIM技术应用、推动BIM产业发展,携手共进。

       青岛彼姆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市北区,是一家专注于绿色建筑、智能建筑及建筑信息化的培训、咨询、实践应用和研发的企业。公司建于2015年,设施齐全。公司建立以来,青岛彼姆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坚持以用户的利益为上,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管理方针,依靠过硬的服务质量和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取信于用户。公司的服务质量始终保持稳定提高,争取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了脚跟,并得到长足的发展,形成了稳步扩展的用户群体。

我们一直致力于BIM技术创新研究与应用,以BIM(包括培训、咨询、应用等)、建筑工程设计,及相关信息化技术服务为支撑,运用新思想、新技术、新方法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通过掌握国内外先进的BIM技术及软件系统为建设工程全生命周期各阶段的管理应用创造最大价值。秉承“专业高效、精益求精、睿智进取、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信心、细心、用心、责任心的态度打造了一支建设工程咨询服务专业团队。团队里有各类专业人才涉及BIM在多个建设行业领或的应用,目前团队人才有在建筑设计、结构工程、施工综合管理、室内装饰、园林景观、市政工程等多方面的BIM专业人才。

Bim考试

      

培训上课

BIM技术的发展给建筑行业带来了巨大的信息技术革命,BIM技术必将成为引领建筑业未来的核心技术 BIM技术已运用于建筑设计、建筑方案展示、建筑施工图检查、碰撞检查、四维施工模拟、工程量清单计算、后期管理运营等。 我们应紧跟时代步伐,力求走在建筑业前列,追求卓越、精细与高效,做出自己的建筑品质,推进建筑业的蓬勃发展。

       青岛彼姆联络处也希望在和联盟的合作中,互利互惠,在以后举办的BIM技能大赛、BIM咨询,项目推广等工作中发挥自己的长处,取得更好的成绩。

 公众号,点击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