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为:51110000306380122D
举报投诉热线:010-68315846
您的位置:首页 /联盟动态/联盟动态

携手BIM技术培训,让一带一路智慧起来

发布时间:2019-08-15 

----甘肃金城印象联络处

       2019年83日至6日,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BIM培训中心召开“全国重点城市特定区域联络办事处培训及签约会议”,并举行了成立“重点城市特定区域联络处”的签约仪式,甘肃金城印象教育集团正式与北京绿色产业联盟走上了合作发展的道路。绿盟业务总监郄龙和秘书处周宇晨对我集团张彦斌总经理进行了宣读任命授牌仪式。

(联络处签约现场)

      甘肃金城印象教育集团成立于2014年主体由甘肃金城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甘肃金城传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经兰州市工商部门批准成立。

(联络处授牌现场)

我集团在省内现有五个学习中心运行还有两个学习中心筹建中以兰州中心学习中心为核心建立了兰州城关学习中心、定西学习中心、白银学习中心、张掖学习中心、天水学习中心(筹建中)、平凉学习中心(筹建中)。本集团作为省内快速学历教育与职业资格认证顶级品牌西北学历教育与职业资格的引领者,近几年与全国多所985、211名校继续教育学院签订合作协议秉承“心系陇源求学人”的服务理念全面致力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职场竞争力为在职人员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服务让您足不出户的学习和努力,拿教育部承认的名牌大学文凭!

目前开展有职业资格证书培训、学历教育、从业资格认证培训等项目。办学方面与国内多所高等院校合作被授权为兰州招生函授站。培训方面我学习中心结合多年的培训经验与业内专家研发录制课件为了方便学员学习依托传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金城易考网APP这也是省内唯一一所自主研发课件并落地培训的学习中心! 本学习中心一贯实行严谨的教学风格保证高水平的教学质量按需施教注重综合素质培养。我们整合各方资源以国际化的大视野抓住政府职能转变、产业结构调整和企业转型升级的契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确保培训质量和不断改善的个性化服务为突破口努力成为省内乃至全国一流的培训机构。

       金城印象教育集团秉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竭诚与政府主管部门、高等高校社会团体等携手合作,助力企业个人成就自己的梦想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员学习培训现场

现在,我们经常组织建筑师和编程技术人员参加BIM业务培训,让建筑师知道数据如何转换成代码,让程序员知道如何抓取建筑上的数据。

甘肃金城印象教育集团将通过和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的合作,在甘肃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甘肃省水利水电研究院等合作伙伴支持下,广泛开展BIM技术培训教育、BIM技术工程咨询服务,让具有一定建筑信息模型技术的专业人员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作用,为我国的BIM技术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祝愿和绿盟的合作,互惠互利,互助双赢,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