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为:51110000306380122D
举报投诉热线:010-68315846
您的位置:首页 /联盟动态/联盟动态

“携手绿盟,共建BIM技术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21 

--新疆数字云联络办事处

      2019年8月3日至4日,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BIM培训中心召开“全国重点城市特定区域联络办事处培训及签约会议”, 并举行了成立“重点城市特定区域联络处”的签约仪式。新疆数字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绿盟达成合作共识,正式签约成为北京绿色产业联盟全国首批重点城市特定区域新疆联络办事处。

       新疆数字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位于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天隆大厦。是一家以SASS(Y云建造)、大数据、物联网、计算机技术、多媒体技术、网络技术、视频处理、云计算等前沿技术,运用共享经济原理为传统的工程建造过程搭建规范化的技术平台“智慧工地云平台”系统为基础,为政府、企业、现场工程管理提供先进技术手段,并开展数字化培训进行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进行建筑项目信息化建设的公司。

       公司通过云平台对建筑施工作业现场安装的各类传感装置,构建智能监控和防范体系,来实现对人、机、料、法、环的全方位实时监控,有效地提高建筑施工质量、构建智能建筑。

并通过物联网技术功能实施劳务实名制,对劳务人员智能,全面、高效的管理。

    以全方位的信息化智慧手段做到施工现场“四管一体化”(管人、管钱、管事、管物)全盘掌握各参与人员信息档案、行为痕迹,实时采集各相关工程部位重点指标和质量参数,达到“智慧工地”的目的

    BIM协同智慧云平台: “合肥高新区综合管廊一期工程”

       合肥高新区综合管廊一期工程先以BIM提前进驻,对施工现场进行预先模拟布置和优化设计,通过各种“BIM+”融合技术,创造工程项目的良好开端。随之结合开展智慧工地的建设,通过无人机航拍,对现场施工动态、人员操作规范等进行实时监控等远程提供科学决策依据等,来进一步实现项目质量、安全、进度和技术的全方位信息化管控。

       新疆数字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携手绿盟,在今后的合作中将,资源上进行整合利用、技术上进行创新、交流研究,一起开拓建筑项目管理信息化建设的市场资源,推动绿色建筑产业的发展。此外,公司将广泛开展BIM技术培训教育、BIM技术工程咨询服务等,来进行BIM技术型人才培养,为新疆地区的BIM教育以及技术发展谋求进步,与绿盟一起共同进步,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