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为:51110000306380122D
举报投诉热线:010-68315846
您的位置:首页 /联盟动态/联盟动态

柏慕筑云携手绿盟,共谋BIM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21 

   201984日,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BIM培训中心召开“全国重点城市特定区域联络办事处培训及签约会议”,并举行了成立“重点城市特定区域联络处”的签约仪式,北京柏慕筑云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与北京绿色产业联盟建立了合作关系,希望为建筑行业一份微薄之力。

绿盟技术总监孙洋与柏慕筑云副总经理谢晓磊签订合作协议

办事处授牌

绿盟理事长陆泽荣先生颁发任命书

  北京柏慕筑云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BIM咨询、 BIM产品、BIM培训及BIM人才输出等。我们的宗旨和最终目标以“市场为导向,让消费者满意”为宗旨,携带建筑业管理方法及模式思维融入IT。秉承“软件定义世界,数据驱动未来”的信念,实现建筑信息化应用,以提高建筑品质为己任。

柏慕筑云两大核心版块:

柏慕工场,标准的BIM人才劳务输出平台,实现BIM项目外包服务以员工工资调用BIM高薪人才助力企业低成本运营

柏慕软件,解决BIM模型出图、算量与数据管理的有机统一,真正实现BIM模型在设计、施工和运维的建筑全生命周期的应用的BIM标准化体系的工具。

企业愿景:通过BIM技术共享和人才共享,实现统一BIM模型及数据标准。

希望今后在和绿盟的合作中,互相扶持,互相鼓励,取长补短,再接再励,为培养更多的BIM技术专业人才共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