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为:51110000306380122D
举报投诉热线:010-68315846
您的位置:首页 /联盟动态/联盟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绿盟党支部书记陆泽荣参加 “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22日至23日,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以下简称“绿盟”)党支部应甘家口街道党委选派,赴海淀区党支部书记学院参加“海淀区街道系统‘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绿盟党支部书记陆泽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4444444.jpg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业务能力和水平,通过集中授课、实地参观、案例教学等方式,将党支部的性质和基本任务、如何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怎样组织好“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等内容融会贯通,教育引导党组织书记自觉尊崇党章、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拓宽眼界思路,不断提高以党建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能力水平。

3332.png

3333.png

  陆泽荣同志表示,通过两天的课程培训,他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基层组织是团结带领群众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的任务的战斗堡垒。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大社团组织的党建工作力度,全面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扩大党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面,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3333.png


  陆泽荣同志还表示,对于本次培训中的所见、所闻、所感他将在绿盟支部下一次的党建活动中悉数分享给每一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引导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以创新的思想、科学的眼光、先进的方式推动绿盟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奋力前行,不断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为发挥党建引领,助推组织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33335.png

  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作为北京市民政局评选的4A级社团组织,自主研发与运营的职业培训课程教学产品包括:绿色建筑咨询评价课程,建筑信息模型(BIM)课程,工程施工动画课程,可视化编程技术课程,智能智慧建造课程,建筑机器人应用课程,建筑人工智能设计课程,建筑物联网与大数据综合应用课程,工程合同管理课程等,并与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合作出版相关教材27本,正在组稿的11本。同时,为配合绿色建筑产业发展需要,共培训并评估合格的建筑高新技术人才80000余人次,为我国建筑信息化及建筑智能化领域在建设行业的发展进程中,补充了大批的实用性专业技术人员队伍。

  今后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将用好红色资源,突出行业特点,把原原本本自学、集中交流领学、创新形式促学、联系实际研学相结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办实事”实效检验党建教育成效,持续推进党建教育在“两新”领域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