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为:51110000306380122D
举报投诉热线:010-68315846
您的位置:首页 /联盟动态/联盟动态

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新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8-16 


 

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2023年8月15日在北京举行。

图片1.png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进入到大会程序根据《北京市社会团体换届选举工作规程(试行)》精神及《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章程》的有关规定,大会分别对《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情况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章程(修正案)》、《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会费收取与管理办法(修正案)》和《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办法》。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过选举,会议产生了新当选的第三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以及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长等领导班子。并对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秘书处全体成员颁发了证书。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会议还总结了上届5年工作。同时,强调了提升空间,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发展的思路,指明了联盟未来发展方向,团结了会员的力量。使联盟今后在推广绿色、节能、环保、低碳的道路上,以聚焦产业、聚拢资源、聚集人才、共享成果的办会初心,带领着全体会员单位,为中国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