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为:51110000306380122D
举报投诉热线:010-68315846
您的位置:首页 /联盟动态/通知公告

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关于发展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06 

  各建筑行业单位及从业人员:

  为加强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联合会)【Green Building Association(Beijing)】组织建设,搭建绿色建筑企业之间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凝聚各建筑行业单位、个人的智慧能量,提高行业创新和市场竞争力,打通绿色建筑产业链,拓宽合作渠道,共赢市场机遇,更好地回馈社会,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于2014年7月正式成立。

  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是中国唯一一家绿色建筑产业的联盟组织,由北京市民政局依法批准设立,是中国绿色建筑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和绿色产业经济的引导者,是全国绿色建筑产业体系的构建者,是环境保护、节能减排、低碳发展的公益性社会组织。

  为充实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力量,推动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现面向海内外建筑行业单位和从业人员发展会员。

  凡拥护《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章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承诺行业自律,执行联盟各项决议,信守会员互助体系协议条款,自愿履行会员义务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自然人个人满足联盟入会条件的,均可申请加入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

  联盟会员发展采用个人申请和理事推荐方式。请有意愿的建筑行业单位和从业人员填写《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会员入会申请书》(附件1)和《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单位会员登记表》(附件2)后签字、盖章、扫描后,发送电子邮件至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秘书处,经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理事会审核通过后即可成为会员。

  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在地方筹备成立或已成立分会的,会员发展工作由地方分会负责。

  特此通知

  附件:

  1、《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会员入会申请书》

  2、《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单位会员登记表》

 

  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秘书处

  二零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联系人: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秘书长丁辉

  电话:010-88374155/56124098,13311195520;

  电子邮箱:gba_bj@126.com)

 

  附件:

    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会员入会申请书.docx        

    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单位会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