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为:51110000306380122D
举报投诉热线:010-68315846
您的位置:首页 /联盟动态/通知公告

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17-11-23 

  严正声明

  近期,我联盟接到群众举报,http://www.niceloo.com/360/qg/bim/#kskm网站登载的“2017全国BIM等级考试及通关资料”组织方优路教育宣称BIM系列岗位考试,由电子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管理,面向社会招收学员并收取费用。对此,我联盟严正声明:我联盟开发的BIM技术系列岗位培训课程体系,面向全国组织开展建筑信息化BIM技术人才培养。包含的专业技能岗位和职业技术岗位有:BIM建模技术、BIM项目管理、BIM战略规划,BIM技术造价管理、BIM工程师(电力专业)、BIM系统开发、BIM数据管理等课程体系。我联盟的核心宗旨是培养建筑信息化BIM技术人才,满足建筑业高新技能人才需要,促进BIM技术在建筑领域普及应用。被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委托为BIM技术课程培训、考试提供技术支持和课程推广单位,并纳入“电子通信行业专业技能培训项目”课程体系,对培训及考试合格人员颁发相应证书。我联盟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通信行业职业鉴定指导中心的管理规定开展培训与考试相关工作。我联盟未与http://www.niceloo.com/360/qg/bim/#kskm网站登载的“2017全国BIM等级考试及通关资料”组织方优路教育有合作关系,我联盟不认可该组织方的培训行为和培训成果,该活动系冒用“电子通信行业职业鉴定指导中心的管理”名义。必要时我联盟将会同有关部门启动法律程序,追究冒用名义的法律责任,敬请社会有关人员监督指导和甄别真伪,保护自身利益。

  特此声明。

  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

  2017年11月2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