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为:51110000306380122D
举报投诉热线:010-68315846
您的位置:首页 /联盟动态/联盟动态

2016年下半年建筑信息模型(BIM)专业技能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19 

  12月18日,2016年下半年建筑信息模型(BIM)专业技能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济南、太原、四川、石家庄等三十余个考区同时进行。此次考试由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负责具体组织实施与管理,按照不同专业岗位设置不同考试科目,分为综合理论和实操技能两部分,采取计算机化考试方式进行,两部分均合格者方能通过考试。整个考试设计科学规范,符合BIM从业人员日常工作要求,也体现了BIM从业人员的职业精神。组织方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对考试信息上报、考务管理流程、考卷管理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规范,严格按照保密要求开展相关工作,确保了考试的科学权威性和专业规范性。

  考试成绩将在两个月后,在BIM专业技术系列岗位人才培养工程综合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bjgba.com)开放成绩查询,通过BIM专业技能考试的人员,可取得BIM相关岗位专业技能证书。


 

北京上海广州安徽考区

郑州徐州云南四川考区

长沙广西黑龙江济南考区

重庆、宁夏、太原、厦门、乌鲁木齐等考区


 

  至此,2016年度建筑信息模型(BIM)专业技能考试均已圆满结束。2017年考试计划已经发布,社会各有关机构及考生均可查阅。点击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