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为:51110000306380122D
举报投诉热线:010-68315846
您的位置:首页 /联盟动态/联盟动态

携手绿盟共进,共谋BIM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04 

---安徽合肥启泓联络处

      2019年8月4日,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BIM培训中心召开“全国重点城市特定区域联络办事处培训及签约会议”,并举行了成立“重点城市特定区域联络处”的签约仪式,安徽启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与北京绿色产业联盟建立了合作关系,希望为建筑行业尽一份微薄之力。

绿盟理事长陆泽荣先生颁发任命书

       安徽启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安徽地区权威的建筑类教育咨询服务平台之一。以华东,华中地区丰富的建筑类教育培训资源背景为强大的依托,以“一切为了求知者”为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安徽地区广大的求知者提供全面、权威、有效、便捷的服务,力图为建筑企业及建筑类人才排除求知路上的点滴困难,明确求知方向,让目标用户面对建筑行业不再盲目,为建筑类人才的美好未来保驾护航,成为客户心目中的导航明灯。于此同时,还为各类建筑企业提供了企业管理及信息咨询,市政公用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建筑工程,建筑装饰工程,建筑劳务分包,建筑装饰材料等一系列的专业化服务,在建筑企业与教育培训之间架起一座便捷之桥。

安徽启泓两大核心版块:

建筑人才培训就业一体化平台,建筑类证书培训与实操相结合,与高校共同搭建专业化考试学习平台,培养学校学生,从基础做起,携手绿盟,共建BIM发展。

    安徽启宏每年服务上百家建筑企业,每年培训建筑类人才上千人,依托企业搭建标准的BIM人才劳务输出平台,以员工工资调用BIM高薪人才,助力企业低成本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