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为:51110000306380122D
举报投诉热线:010-68315846
您的位置:首页 /联盟动态/联盟动态

中共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观看“七一勋章”授勋仪式直播

发布时间:2021-06-29 

  建党百年前夕,党中央决定,首次评选颁授“七一勋章”,隆重表彰一批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党员。今天(6月29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授勋仪式,中共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陆泽荣同志带领下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群众16人观看了“七一勋章”授勋仪式直播。

23.jpg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授予“七一勋章”的决定》,授予29名同志“七一勋章”。上午十时,授勋仪式正式开始,“七一勋章”获得者同总书记习近平步入仪式现场。

  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拥有29个平凡的事迹,他们的事迹平凡而伟大,他们的事迹催人奋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中所提到的:“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

  观看直播的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群众的心被一次次的震撼——“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我们要向平凡英雄致敬,我们要向平凡英雄学习。今天的生活是来之不易的,我们要珍惜眼下来之不易的环境,更要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今后,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将用好红色资源,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持续推进党建教育在“两新”领域走深走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