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为:51110000306380122D
举报投诉热线:010-68315846
您的位置:首页 /联盟动态/通知公告

证书效用声明

发布时间:2022-11-16 

  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开展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与管理人员职业素养与能力提升工程(以下简称“工程”),是对劳动者开展的在职培训、岗前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继续教育培训、创新创业培训等,以用人需求为导向,面向高校和社会实施的专业技术与管理人员培养项目。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测评认证部负责对培训及考务工作进行监督评价,并在通过监督评价的证书上盖章。证书查询网址(http://www.china-gba.org/),证书为职业技术证书,非职业资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执业资格证书。

  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测评认证部为培训考试工作的监督评价机构,任何机构不得以联盟的名义对外招生,提醒各有关单位和个人谨慎识别,谨防上当受骗。任何单位或个人以“挂靠、职业资格、执业资格”名义进行宣传,均属欺骗行为。对于假借联盟的不法行为,联盟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评价监督单位: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测评认证部

  监督举报电话:010-68315846


  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

  2020年4月5日